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文件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无锡市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评选结果的通知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19-10346 生成日期 2019-08-28 公开日期 2019-08-28
文件编号 锡建科〔2019〕24号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公布2019年无锡市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9年无锡市城乡建设系统

优秀勘察设计评选结果的通知

市相关各勘察、设计单位、信息化工作机构:

  根据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评选有关要求,我局组织有关专家对各单位申报的勘察设计项目进行了评选,共评出获奖项目188项(详见附件),其中一等奖37项,二等奖83项,三等奖68项。各专业奖项如下:

  建筑工程设计(含地下建筑)获奖项目共48项,其中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18个。

  市政公用工程设计获奖项目共38项,其中一等奖8个,二等奖19个,三等奖11个。

  风景园林工程获奖项目共20项,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8个。

  住宅设计获奖项目共13项,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3个。

  城乡规划获奖项目共34项,其中一等奖6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15个。

  村镇规划获奖项目共6项,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城市与工程勘察获奖项目共29项,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10个。

  为繁荣设计创作,推动勘察设计行业技术进步,鼓励广大勘察设计人员创作出更多质量优、水平高、效益好的优秀勘察设计作品,经研究,对获奖单位进行表彰,各获奖单位对获奖人员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奖金由各获奖单位在技术开发费中列支。希望全市勘察设计单位和工程技术人员再接再厉,为我市经济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关于公布2019年无锡市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评选结果的通知.doc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8月28日

来源:无锡市住建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