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中国汽车后市场产业发展论坛在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4 09:0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天,主题为“融合产业链,共赢新生态”的2019中国汽车后市场产业发展论坛在锡召开,与会人员以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的形式,从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后市场生态、供应链发展等不同角度进行交流分享。

  锡山经济开发区协办此次论坛,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汽车零部件产业是锡山开发区的支柱产业之一。目前,开发区已集聚全球500强日本积水映甫、美国工业500强德事隆、全球汽车零部件100强法国法雷奥、密封件全球龙头企业日本恩福油封、汽车部件百强日本有信、国内汽车声学部件领军企业吉兴汽车部件、中国机械500强万迪动力、制动系统领军企业法国富莱斯特、后视镜盲点监测全球领导者美国慕斯、汽车减震行业全球领导者德国博戈等一大批优秀汽车零部件企业。今年上半年,开发区还先后引进了国内机器人领军企业新松机器人、总投资10亿元的长城蜂巢能源前沿研发中心等一批重特大产业项目。

  多年来,锡山高度重视检验检测高新技术服务区建设。目前,锡山区已集聚了英国天祥、德国技术监督协会、日本化学纤维检查协会、美国和睦家、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等一批国内外知名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