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共赴十年之约!“网眼”看物博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8-04 20:13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智联新时代 E路物联行——“网眼”看物博启动暨“十年之约·物联网 中国行”授旗仪式在无锡航天江南数据系统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飞,副市长高亚光,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等出席了启动式。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无锡广电集团、各市(县)区委宣传部(网信办)等部门负责人,中国经济网、网易、字节跳动(抖音)、荔枝网、腾讯、新浪等媒体负责人以及我市各网络媒体单位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中国移动、中国经济网、智慧无锡、网易无锡通过5G进行了现场直播。

  

  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于9月7日-9月10日在无锡举行,此次启动网络媒体物博会宣传,是为了更好地做好今年的物博会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更有力地营造聚焦物博、打响物联、宣传无锡的浓厚网上舆论氛围。

  

  启动仪式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斌向媒体介绍了2019物博会的整体情况,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介绍了物联网时代的创新与发展并介绍了“十年之约·物联网中国行”整体情况;一批网络专属产品作为献给2019物博会的“见面礼”——中经云端物联网板块、荔枝网物小联表情包2.0版、新浪微博#2019物博会话题、2019物博会官网云平台在启动式上同时上线,“智联新时代E路物联行——“网眼”看物博活动也宣布同时启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飞,副市长高亚光为参与“十年之约·物联网中国行”大型采访活动的媒体代表授旗。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全国十余家新媒体将从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出发,走进南京、北京、深圳等国内最具物联网创新活力的大城市,选取一批颇具代表性的专家学者和领军企业,发挥新媒体融合报道优势进行深入采访报道,展现中国物联网行业所取得的最新成就,分享物联网大咖们的真知灼见和智慧观点。

  

  启动仪式由中国经济网、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委网信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滨湖区委员会主办,滨湖区委宣传部(网信办)、无锡山水城管委会、无锡航天江南数据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人民网、新华网、新华社客户端、中国日报网、央视网、中国经济信息社(最江苏)、中国江苏网、交汇点、荔枝新闻、新浪、网易、腾讯、字节跳动(抖音)、现代快报网·zaker、澎湃新闻、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无锡分公司特别支持。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