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就要萌翻你!2019物博会卡通形象“物小联”创意作品征集来啦!

发布时间:2019-08-04 19:5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7日-10日

  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将在太湖之滨无锡举行啦!

  

  前不久,大会卡通形象

  “物小联”上线了

  24款专属表情包

  圈粉无数网友

  

  为了让萌宝“物小联”更加深入人心,助力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圆满举行,7月10日,在大会倒计时59天之际,“物小联”创意作品征集正式启动了!

  

  本次征集活动由无锡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物小联”形象设计制作方——荔枝新闻、我苏网承办,包含平面视觉、视频动画、文字作品三大类。

  具体征集方案看这边↓↓↓

  征集内容

  平面视觉维度:“物小联”online相册

  包括海报、动图、表情包、长图、产品设计图等多种平面形式,单张或成系列均可。要求:内容有寓意,不存在版权纠纷;动图和表情包格式为gif,其他视觉产品格式为jpg或pdf。

  视频动画维度:“物小联”的潮拍馆

  以“物小联”为主体的创意短视频,内容紧密结合物联网发展、物博会举办等,可使用动画、快闪、VLOG等多种形式。要求:作品完整,不存在版权纠纷;可附文字说明,时长不限。

  文字作品维度:“物小联”的故事会

  以“物小联”为主角,紧扣物联网发展、物博会相关话题的文字策划案、科普文章、宣推故事、创意广告语等文字作品,要求:作品创意新颖,表达完整,字数不限。

  评选奖品

  为物博会卡通形象设计创意作品,奖励也是相当诱人!

  平面视觉、视频动画、文字作品三类征集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10名,并有丰厚奖金↓↓↓

  “物小联”创意视觉奖:一等奖6000元、二等奖3000元、三等奖1500元、鼓励奖500元

  “物小联”创意设计奖:一等奖10000元、二等奖5000元、三等奖2000元、鼓励奖500元

  “物小联”创意文字奖: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000元、鼓励奖500元

  

  征集结果将于2019年8月7日“世界物联网日”揭晓,相关作品将出现在荔枝新闻、我苏“两网两端”首页及头条,并在2019物博会期间获得集中展示的机会!

  各位有创意的小伙伴

  有木有很心动?

  那就快将作品发送至邮箱:

  wuxiaolian2019@sina.com

  注意事项

  邮件标题请统一用【作品类别+作品名称】

  邮件正文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联系地址,并附创作理念文字说明(如果是集体作品,需留下一位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作品征集截止时间:2019年8月1日18:00

  发来创意作品,便可抱走大奖!萌萌哒“物小联”,等着你的idea鸭!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