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2019物博会萌宝“物小联”表情包又叒叕出新啦!

发布时间:2019-08-04 19:4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万物互联,未来可期

  9月7日—10日

  2019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即将在无锡举行

  还记得去年首次亮相的

  物博会卡通形象“物小联”嘛?

  没错,就是这只由荔枝新闻视觉团队

  独家打造的萌宝机器人!

  今年,它又回来啦↓↓↓

  

  这只萌宝机器人不仅会撒娇卖萌,从未来世界穿越过来的它,上知物联黑科技,下懂场景新应用,还在2018年物博会中充满了一名称职的服务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嘉宾介绍、展示物联网的丰硕成果。

  

  去年,“物小联”同学不仅圈粉无数,被无数网友“直接抱走”,12款专属表情包亮相之后,迅速在朋友圈刷屏。

  

  今年,“物小联”表情包又叒叕出新啦!荔枝新闻设计师独家设计最新12款,今天新鲜出炉!每一个都“雨女有瓜”~

  

  眼尖的小伙伴有没有发现,除了日常打招呼,今年“物小联”还多了几款“蜜汁”表情—“我酸了”“送你一朵小花花”“今天也要加油鸭”“给大佬递茶”!

  哈哈哈哈哈哈嗝……不得不说,咱们“物小联”果然是俏皮可爱天然萌!

  据最新线报,加上去年的12款,共计24款物博会卡通形象专属表情包还将正式上线微信商城哦!(一大波粉丝正在涌入……)

  科技、软萌感十足的“物小联”表情包套餐,又有哪些“神仙”操作?搬起小板凳,小编先给你们科普一波↓↓↓

  ❤日常乖巧型——

  “hi”“早早早”“晚安”“谢谢啦”“谢谢老板”“我觉得ok”“好棒”“哈哈哈哈哈”“嗯嗯”……日常问候必备,用上它,你就是最乖巧的崽~

  

  ❤工作奋斗型——

  “我心里只有一件事”“安排一下”“优秀”“今天也要加油鸭”“看好你哦”“我的心里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工作”……不多说,和“物小联”一样努力工作,你也可以!

  

  ❤撩妹卖萌型——

  “比心”“开心到飞起”“感觉自己萌萌哒”“送你一朵小花花”……比心卖萌,这样硬核的“撩妹”神器了解一下?

  

  ❤斗图battle型——

  “我酸了”“坚强”“给大佬递茶”“66666”“走你”“告辞”……一言不合斗斗嘴,给你的聊天增添一些小乐趣。

  

  怎么样,是不是感觉到“科技感十足”的萌宝“物小联”也越来越“接地气”了呐?其实小编想说,这也代表着“物联网”与人类生活的关联度越来越紧密了呀!当各种物联网应用落地,智慧生活还远吗?

  

  集齐24款“物小联”表情包,不仅可以召唤“神龙”,还能朋友圈斗图走起!2019年,向着更为圆满的一届世界物联网博览大会,向着未来更加丰硕的物联网成果,我们和萌宝“物小联”一起:加!油!鸭!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