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无锡市举办2019年度军转干部安置前培训暨进公安系统政策宣讲会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19-09599 生成日期 2019-07-31 公开日期 2019-07-3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军转干部安置

  7月26日, 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军转干部安置前培训暨进公安系统政策宣讲大会。拟计划安置无锡地区的全体营职以下及专业技术军转干部参加了会议,市军转办主任、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常亚敏及市公安局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军转干部前移培训是对已经确定转业但尚未离队、未进入安置程序的军转干部进行的培训,旨在帮助军转干部了解军转政策,了解地方有关情况,为后续安置打下基础。

  培训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常亚敏致辞,并对无锡安置形势作了宏观分析,对无锡安置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对全体转业军转干部待安置期间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对2019年无锡军转安置形势、安置办法、安置流程、安置难点等进行了说明。接着,2017年度军转干部代表刘津江与大家分享了军转考试的经验体会,为军转干部参加全省军转安置统考提供了思路和参考。最后,市公安局职能处室介绍了公安系统提前双选接收安置军转干部的有关政策,并组织开展拟进无锡市区公安系统军转干部报名工作。

  军转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更好地了解无锡安置政策和流程,为下一步的考试和选岗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来源: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