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稻香社区:垃圾细分类 一试整七年

发布时间:2019-07-31 16:3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7月4日,在滨湖区河埒街道稻香社区溪南新村118号门前广场上,居民正在忙着将垃圾进行分类。小小的广场上整齐地摆放着十只周转箱,分门别类基本涵盖了居民日常生活中可能会产生的各种垃圾。现场陆陆续续有居民拿着垃圾前来,自然而熟练地将垃圾放进对应的周转箱。若有对垃圾分类还不清楚的,现场志愿者会及时给予帮助和指导。

  早在2012年,稻香社区与无锡慈济环保教育基地合作,定时定点开展垃圾分类活动,为辖区居民开启了最初的“环保启蒙课堂”。如今,环保理念在稻香社区里慢慢渗透、拓展,越来越多的热心居民自觉践行垃圾分类,以实际行动为环保出一份力。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