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智慧校园二期更正公告XCGZX2019-0118

发布时间:2019-06-25 11:3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受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委托,就其智慧校园二期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已发布公开招标公告,现发布更正(变更)公告。

一、原招标公告主要信息      

  1.原项目名称:智慧校园二期

  2.原项目编号:XCGZX2019-0118

  3.原公告日期:2019523 

  4.原公告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 、无锡政府采购网、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专栏

  二、更正(变更)信息       

 更正(变更)事项及内容:

 1.    原招标文件第19页: 1、校园网核心交换机中的产品架构要求:“采用紧凑型机框设计以达到更高的机房空间利用率,节约空间成本产品高度小于等于14U,提供官网证明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 更正为“采用紧凑型机框设计以达到更高的机房空间利用率”

2.  删除原招标文件第19页: 1、校园网核心交换机中的板卡能力要求:“支持RPR接口,提供第三方机构测试报告复印件”

3.  删除原招标文件第19页: 1、校园网核心交换机中的安全特性要求:“支持IEEE 802.1ae介质访问控制安全技术,提供第三方机构测试报告复印件”

4.  删除原招标文件第19页: 1、校园网核心交换机中的智能网管功能要求:“内置智能管理功能,支持通过图形化界面设备配置及命令一键下发和版本智能升级,提供第三方机构测试报告复印件”

5.  原招标文件第23页:7、无线控制器中的虚拟化功能要求:“支持横向虚拟化技术,本次招标无线控制器支持两台控制器虚拟化为一台,最大可以将4AC虚拟为1台,提供统一的管理界面,并自动同步配置,提供第三方机构测试报告复印件” 更正为“支持横向虚拟化技术,本次招标无线控制器支持两台控制器虚拟化为一台,提供统一的管理界面,并自动同步配置,提供第三方机构测试报告复印件”

6.  删除原招标文件第23页:7、无线控制器中的分层AC功能要求:“核心层AC对接入层AC以及下属AP统一进行版本管理和配置管理,提供权威机构检测报告复印件”

7.  删除原招标文件第23页:7、无线控制器中的分层AC功能要求:“接入层AC故障时,核心层AC可起到备份作用;核心层AC和接入层AC之间链路故障时,接入层ACAP可独立工作,提供权威机构检测报告复印件”

8.  删除招标文件第23页:7、无线控制器中的分层AC功能要求:“License安装在核心层AC上,接入层AC无需License,提供权威机构检测报告复印件”

9.  原招标文件第23页:9、高密AP的接口功能要求:“≥210/100/1000Mbps(RJ45),双网口可进行PoE冗余供电,提供权威第三方机构测试报告复印件。” 更正为“≥210/100/1000Mbps(RJ45),网口可进行PoE供电,提供权威第三方机构测试报告复印件”

10. 删除原招标文件第24页:10POE交换机2中的工作温度要求“为保障设备环境适应能力,要求设备支持-10-55℃宽温工作,提供第三方权威机构出具的测试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

11. 删除原招标文件第24页:10POE交换机2中的认证及安全特性要求支持“肉鸡”源主机的溯源及阻断,提供第三方权威机构出具的测试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

12. 删除原招标文件第24页:10POE交换机2中的认证及安全特性要求“支持IP仿冒、MAC仿冒溯源与阻断,提供第三方权威机构出具的测试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

13. 原招标文件第24页:11、无线安全管理平台中的安全管理要求“支持对用户的业务异常行为、连接数异常行为等进行实时阻断及告警;提供功能页面截图并加盖原厂公章”更正为:“支持对异常行为进行告警,提供功能页面截图并加盖原厂公章”

14. 删除原招标文件第32页:2、上网行为管理中的系统管理要求“控制和转发平面分离,即使超过设备处理性能也可以正常进行管理 (需提供设备功能界面截图并加盖原厂公章。)”

15. 原招标文件第34页:2、上网行为管理中的产品资质要求“信息安全设备、系统软件的开发、生产符合TL9000-HSR6.0/R5.5,具备证明文件复印件。”更正为“信息安全设备、系统软件的开发、生产符合TL9000,具备证明文件复印件。”

16. 原招标文件第39页:5、入侵防御中的网络特性要求“可以在IPv4/IPv6MPLS等复杂网络环境下良好的工作,可以识别并检测QinQPPPoEMPLSGREVlan等特殊封装的网络报文,具备面向下一代网络的各种特性(需提供产品配置截图并加盖原厂公章)”更正为“可以在IPv4/IPv6MPLS等复杂网络环境下良好的工作,可以识别并检测QinQPPPoEMPLSGREVlan等特殊封装的网络报文(需提供产品配置截图并加盖原厂公章)”

17. 原招标文件第40页:5、入侵防御中的系统功能要求“支持IPv4IPv6环境下部署,NTP时钟同步可提供ServerClient两种模式,支持认证加密(需提供产品配置截图并加盖原厂公章)”更正为“支持IPv4IPv6环境下部署,支持NTP时钟同步(需提供产品配置截图并加盖原厂公章)”

18. 原招标文件第40页:5、入侵防御中的产品资质要求“信息安全设备、系统软件的开发、生产符合TL9000-HSR6.0/R5.5,具备证明文件复印件。”更正为“信息安全设备、系统软件的开发、生产符合TL9000,具备证明文件复印件。”

19. 原招标文件第47页:46列间行级制冷设备中的要求:“制冷量≥38.1kW,风量≥8200m3/h,加湿量:≥2kg/h,加热量:≥6kW,风机数量≤2。机组尺寸≤600*1200*2000mm,提供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更正为:“制冷量≥38.1kW,风量≥8200m3/h,提供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

20. 删除原招标文件第55页:2、防油污摄像机中的“筒机镜头护罩无需任何工具即可实现快速拆卸及安装,方便镜头护罩的清洗、更换。”

21. 原招标文件第89页,证明材料汇总表中涉及到以上20条更正的也做出相应修改,详见更正公告附件。

22. 原招标文件第3页,“投标开始时间:20196 27 9:30。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6 27 日,1000投标截止时间后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投标及开标地点: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122楼)”现更正为:“投标开始时间:20197 26 9:30。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7 26 日,1000投标截止时间后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投标及开标地点: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122楼)”

 

如招标文件中涉及到以上更正(变更)的部分,其具体要求视同做相应修改。

更正(变更)日期:2019625

三、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 集中采购机构: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 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103楼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 童贞陈晓冬

电话: 0510-81827754      

  2. 采购人: 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地址: 无锡市广石西路999       

联系人:蒋伟梁

电话:0510-83116678

          

               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90625

 

 


附件:更正公告附件.docx

来源:公共资源接口用户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