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为家乡“代言”,欢迎全世界游客来无锡玩

发布时间:2019-05-22 20:5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5月21日,来自海内外的江苏发展大会嘉宾踏上家乡的土地,沉浸在兴奋和喜悦中。在参观考察融创文旅城和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的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感叹无锡日新月异的变化快得都让人“跟不上”了。

  “我已经好多年没回家乡了,这次又见到家乡的山山水水,听到熟悉的乡音,非常亲切。”美国华盛顿中文邮报社长倪涛本身还从事环保行业,与多年前相比,他觉得无锡的天更蓝、水更清了。尤其在听到融创文旅城落地后,无锡朝着世界文化旅游名城又迈进一步,他觉得非常自豪,还代表海外游子欢迎世界各地游客来无锡游玩、做客。

  澳大利亚无锡商会会长杨宜南一半时间在海外,一半时间在无锡,在他看来,家乡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水平超过了世界上很多地方,“真的是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尤其是城市现代化建设不断加强,市民的文化旅游生活也越来越多彩”。

  在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国际华人模特产业联盟总部执行总裁王敏不停用相机记录美好瞬间。她告诉记者,自己多年来一直在海外推广中华传统服饰文化,觉得无锡的时尚产业大有可为。“无锡可以挖掘时尚产业的历史文化内涵,加强与国际的合作,做一些大型的原创时装文化活动,让城市名片更加靓丽。”她表示,愿意发动自己在澳大利亚时尚界的资源和影响力,推动中澳服饰文化的交流,为家乡的“美丽事业”出一份力。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