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以最美姿态喜迎海内外游子回家

发布时间:2019-05-22 20:53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盛会召开在即,锡城洒扫庭院、装点鲜花,以最美的姿态喜迎海内外游子回家。连日来,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无锡行暨第四届全球锡商大会从环境整治到交通组织,从活动编排到论坛筹备,从会务服务到现场保障……每一份准备、每一次演练、每一场主题活动都精益求精,就是为了让每一位返乡嘉宾感受到浓浓的亲情、乡情和温情,为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集聚资源、智慧和力量。

  带着期盼,我市各行各业各单位提前进入“大会时间”。为办好本届大会,相关部门精心组织、提前筹备。据无锡组委会工作组透露,截至目前,各个组已倒排了工作时间表,目前会议场地的落实、嘉宾参观路线的安排、交通组织及环境布置的方案均已敲定,大会专题片、太湖工商峰会、文艺晚会等系列重点活动方案正在逐一落实细化,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

  “我们准备好了,在无锡等海内外游子回家。”这些天,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无锡行暨第四届全球锡商大会志愿者培训正紧锣密鼓地展开,精挑细选的200名志愿者集体接受了礼仪、应急、心理、安全等多方面的专业培训,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专业水平,争做此次盛会上最美的“无锡名片”。

  相关人士坦言,时隔两年,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无锡行暨第四届全球锡商大会再一次召唤海内外游子返乡,将进一步扩大海内外无锡乡贤的“朋友圈”,激发全球锡商共谋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推动全球范围内人才、科技、资本等各类要素向无锡集聚,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