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全球锡商大会要来了,签约投资预计760亿

发布时间:2019-05-22 20:48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无锡行暨第四届全球锡商大会新闻通气会召开,从会上获悉,5月21日在无锡太湖饭店举办“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无锡行暨第四届全球锡商大会”。和往年一样,今年大会也将有重大项目的签约仪式,预计签约项目38个,投资总额为760亿元,将超过去年。

  本次大会以“聚焦高质量发展、聚力新无锡建设”为主题,旨在搭建与海内外无锡籍知名人士和海内外锡商沟通联谊的平台,建立务实合作的长效机制,为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集聚智慧和力量。

  目前已确认参会的嘉宾有近400人,其中,从南京参加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后返乡的嘉宾有93名。同时还有无锡籍的海内外乡贤、锡商代表,无锡海外商会的代表,省内外重要代表人士;无锡百强民营企业代表、百名锡商人物代表,行业商会协会会长,青年企业家代表等。大会得到了全国工商联、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的支持。

  此次大会将发布无锡市十大杰出乡贤、2019无锡市民营企业100强、第二届无锡市百名杰出锡商人物,启动“锡商e家”智慧政企服务直通车平台上线等亮点举措。

  会上还将进行重大项目的签约仪式,根据前期在全市范围内的梳理,共汇总了产业合作、总部经济、医药卫生、文化事业等项目共38个,投资总额为760亿元。无锡组委会好中选优,将新吴区闻泰科技和合全药业等2个项目选送到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上签约;另外选择了19个优秀项目将在无锡的大会上集中签约,投资总额为413亿元。其中,代表性的项目有无锡市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项目等,签约项目的投资金额超过上届水平。

  值得期待的是,21日晚上还将有名为《盛世盛地盛情》的文艺晚会,这将是近年来无锡艺术舞台上最高水准的文艺演出之一。

  这次演出突出三个要素:乡土、互动、科技。整台晚会紧紧扣住大会主题,以中国气派、江苏风格、无锡特色为基本定位,展现了盛世在盛地,盛会见盛情的喜庆基调和浓郁的无锡乡土特色。

  大会邀请了在世界艺坛享有盛誉的无锡籍艺术家范竞马、薛飚、邓建栋,著名无锡籍艺术家陈明华、曹琳作为大会嘉宾参与盛会并登台演出。著名无锡籍艺术家吴焱制作的4D全息多媒体作品《归去来兮》更将为文艺演出增添时尚元素和科技含量。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