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宜兴环科园设奖励基金推动环保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28 14:4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近日,宜兴环科园召开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园区向企业送上了一波政策“红包”。园区首次设立专项奖励基金2000万元推动环保产业发展,支持环保企业运用高端制造设备、智能化改造等,最高单项奖励超100万元。

  “这是园区在兑现无锡、宜兴相关产业扶持、企业减负等政策的基础上,制定的一项更有针对性的补充政策。”宜兴环科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推动环保智能化是该政策的最大亮点。”即日起,实施物联网应用示范项目和产业化项目的企业,奖励额度在宜兴市级奖励的基础上增加2%给予配套奖励,单个企业最高奖励100万元。企业开展智能化改造项目,奖励额度在宜兴市级奖励的基础上增加3%给予配套奖励。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