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19-03-24 10:18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问:比赛时间和地点?

    答:2019年3月24日上午7:30

    起点:太湖大道隐秀路路口

    终点: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马拉松项目)、江南大学体育场(半程马拉松项目)、蠡湖中央公园(迷你马拉松项目)

    问:我属于精英免抽签选手,为什么我的状态还显示等待抽签中?

    答:免抽签选手名单与抽签结果同时公告。

    问:精英免抽签需要到达什么标准?

    答:报名马拉松项目的选手:在“中国马拉松”网站可查询到的任意经田协认证为“A1类赛事”且举办日期在2016年12月1日至2018年12月1日的成绩数据里,马拉松项目成绩达到2019无锡马拉松直通标准;

  马拉松项目成绩直通标准如下:

  

  

   报名半程马拉松项目的选手:在“中国马拉松”网站可查询到的任意经田协认证为“A1类赛事”且举办日期在2016年12月1日至2018年12月1日的成绩数据里,半程马拉松项目成绩达到2019无锡马拉松直通标准;

    半程马拉松项目成绩直通标准如下:

  

  

  在2014至2018年中报名四届及四届以上无锡马拉松任意比赛项目且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不包括获得参赛名额后申请退款的选手)可免于抽签,直接获得参赛资格。

    问:一定要穿着组委会发的衣服参赛吗?

    答:我们对参赛服无特别要求,自己跑步时穿着舒适、合体即可。

    问:比赛当天需要带着身份证作为证明参赛吗?

    答:不需要,但是必须得佩戴组委为选手戴上的手环参赛。手环和号码布是选手的身份证明。没有携带号码布,或者没有戴组委为选手戴上的手环将被禁止进入起跑区域。

    问:起终点是否有自驾车停车区?

    答:组委会不提供自驾车停车区。因涉及道路临时交通管制,组委会建议参赛者或参赛者亲属、朋友等选择乘坐公共交通抵达起终点区域。

    问:如何领物?

    答:1.中国大陆籍选手须持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2.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籍选手须持港澳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原件;

    3.中国台湾籍选手须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原件;

    4.非中国选手须持护照原件;

    5.无身份证的未成年选手,须由其监护人或者法定代理人持监护人证件原件、户口簿原件,携选手本人办理领物手续。

    *无上述证件原件选手,将拒绝为其发放参赛物品。

  

  

  问:未成年人没有身份证怎么领物?

    答: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报名参加比赛,在赛前领取参赛物品时,须报名选手及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同时到场,并由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现场签署参赛免责声明,方可领取参赛物品并参加比赛;16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报名参加迷你项目比赛须其监护人或者法定代理人报名相同项目并全程陪同参赛,否则不予发放参赛物品且不能检录参赛

    问:可以由朋友帮我代领我的号码布吗?

    答:不可以,参赛物品须选手本人领取。

    问:我因为临时有事不能参加比赛了,但是我又想拿到参赛包以做纪念,怎么办?

    答:因故无法参赛的选手,可在赛后3个工作日通过赛事官网申请除号码布、芯片、赛事手环以外参赛物资的邮寄服务,由此产生的邮寄费用由选手自理,具体申领方式请在赛后关注官网公告。

    问:比赛结束之后,什么时候能下载证书?

    答:在关门时间内完赛的选手可于比赛结束24小时后登录赛事官网查询成绩。各项目前20名以外的选手可以同时下载成绩证书。证书包括分段点成绩、枪声成绩、净计时成绩等。若缺少任何一个感应计时点的成绩,将被认定为没有完成比赛,不予排名,也不给予成绩证书。

    比赛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赛事官网进行成绩公示,公示期内选手如对比赛成绩有异议,请联系赛事组委会并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据。各项目前20名选手须待公示期结束后,方可在官网下载证书。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