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传承与创新的锡马,即将到来!2019比佛利无锡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4 23:16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锡马五年,从一颗种子成长为一片樱花海。

  五年的时间,锡马一步步成为了中国田协「金牌赛事」、「国际马拉松及长跑协会」会员、国际田联「铜标赛事」。

  锡马六年,又该迎来怎样的延续和变化?

  

  3月18日09:30,2019比佛利无锡马拉松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无锡市市民中心新闻发布会厅举行。发布会上,组委会各成员单位领导莅临现场,说明了各位选手关心的锡马筹备情况,结合锡马近期动态,你将看到,3天后的锡马模样。

  

  锡马粉正在锡城悄悄地蔓延。

  地铁站、公交站、办公楼的户外大屏,到处都有锡马的影子,来到无锡便能感受到锡马对你的欢迎!

  

  

  

  

  希望你能在坐上地铁、乘上公交,以及游览时感到一种身为锡马选手的归属感,感受这座城市因锡马而来的热情。

  

  

  

  

  

  马拉松是一场竞技,但对于大多的选手而言,对手只是自己。而我们最希望看到的,正是你能够在锡马的赛道上「超越昨天的自己」。这不仅仅是选手的目标,也是锡马的追求,能够激励更多的选手跑得更快,是辐射到马拉松赛事组织所有层面的标准。

  

  

  分区检录系统保障了起跑的顺畅。根据选手以往比赛成绩快慢进行全半程混编分区,减少了因选手配速不同而产生的拥堵。再次叮嘱小伙伴们:「不按照分区站位出发将导致没有成绩。」

  

  前窄后宽的赛道设计有利于选手「看风景、控节奏」。前半程赛道风景优美,将「人在画中跑」的美好意境深深植入到每个人的心中;后半程是锡城现代化的新模样,太湖新城内道路宽阔平坦,非常有利于选手提速。

  

  补给站给你供能量防撞墙。赛道沿途共设19个补给站,并且在马拉松撞墙赛段增设了能量补给,31公里处设置了能量胶补给,35公里处设置了肯德基蛋挞补给,还有多点位、多样化的跑团加油站、群众啦啦队,这定会成为你成功PB的关键能量。

  

  57名经验丰富、训练有素的兔子,从300开始到615结束,每15分钟一组,有颜可甜,配速稳定。他们将分时起跑,从最开始就陪伴在相应配速的跑友身边,再也不用跨越人海去寻找。

  

  75名拥有丰富马拉松摄影经验的摄影师,他们将以各种「姿势」分散在赛道两旁,为你拍下最动人的奔跑瞬间。

  

  本次锡马预计拍摄选手照片数量超过300000张!遇到摄影师,记得摆出你的招牌Pose。

  

  为了保障选手的安全,赛事建立了医疗保障指挥部,联合了无锡市卫健委、120急救中心、急救组织和组委会自身的医疗保障部,全方位为选手提供最全面、及时的现场救助和医疗保障。

  比赛期间约有600人将参与到医疗保障中,此外,包括急救直升机、AED设备等硬件保障均会投入使用,最大程度的保障参赛选手的生命安全。

  

  锡马志愿者,一直是锡城靓丽风景之一。由锡马建立的「赛事专员」与「志愿者」体系,将为选手们带来更好的赛事服务。

  2019年的锡马将招募5000余名志愿者参与赛事的服务工作。在参与赛事服务前,每位志愿者都能得到专业细致的培训,并在赛事专员带领下完成工作。

  

  

  领物倒计时3天,锡马倒计时6天,锡马准备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你准备好了吗?

  领物时,锡马准备了许多「小心思」,甚至是惊喜!答应我,一定要来到现场。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