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锡马开启“领物时间”,现场1000斤樱花酥赠选手!

发布时间:2019-03-24 22:59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21日上午10:00,

  2019锡马领物时间开启,

  世界各地的跑友开始汇聚无锡,

  属于锡马的惊喜与精彩扑面而来!

  

  一千斤樱花酥“甜”到心底

  锡马从来都不会缺少惊喜,PB衫、参赛助手、破3礼物、樱花雨、奖牌……都给选手留下深刻印象。今年又有了新亮点。

  

  

  9:45分,来自苏州的跑友徐长青成为第一批入场领取物料的选手。他早上8点30分从家里开车,9:30就到达了领物现场。“欢迎品尝锡马特制樱花酥。”一进入口,两位礼仪小姐手中的托盘吸引了他的注意。

  顺手拿了几块之后,他迫不及待地吃了一口。“又香又甜,有心了!”他向记者竖起了大拇指,准备把剩下的带回去分给同事,把“锡马滋味”带到苏州。

  据了解,这份充满心意的礼物来自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包子。她告诉记者,自己花了十几天的时间手工制作了1000斤左右的雪花酥。

  

  由礼仪小姐在领物入口向所有选手发放。“传达我们的一份心意。”包子说,因日复一日的努力而得到甜蜜的褒奖,或许这就是樱花酥的价值所在,也是锡马的味道。

  10%选手幸运收获“生日号”

  “太开心了,号码是我的生日!”无锡人顾瑜玲第一次跑锡马就收获了一份特别礼物。她11月12日生日,领取到的号码是“61112”。

  

  她告诉记者,锡马是自己第三次半马挑战,有了这个“好兆头”,对自己顺利完赛更有信心了。在无锡工作多年的周小模领取到的号码布上印着“E27305”,也恰好对应了他3月5日的生日。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李长征告诉记者,在生成号码的时候,有10%的幸运儿能够在随机抽取中获得自己的“生日号”,还有部分选手则可能拿到与自己手机号码尾数相同的号码。

  一个参赛包1分钟完成装袋

  井然有序的现场,“丝滑”般的领物流程让选手们舒心。物料领取窗口,半马选手闫向阳,拿到锡马背心和参赛包之后,就迫不及待地取出印有自己名字的勋章。“来的早,不到5分钟就搞定了。”第五年参赛了,他感叹锡马流程一年比一年完善。

  

  物料的顺利发放,秘密在“背后”。与前方悠然的状态不同,物料领取窗口的后方则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背心发放区,一个个“站长”全神贯注,一旦指示灯亮起,就需要把背心投递出去,简配版“人工智能”非常高效。

  

  一旁的四条流水线上,56名志愿者双手翻飞,拿料、拆包、装袋……动作不停,让人眼花缭乱,不一会儿就堆起了一座“小山”。

  物资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的参赛包里一共有16件物品,包括锡马手套、雨衣、领物券、小礼品等。经过培训,目前志愿者们能做到平均1分钟完成一个参赛包对的装袋工作,2分钟四组人完成10个参赛包装袋。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