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兴业银行向市慈善总会捐款15万元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19-01720 生成日期 2019-03-04 公开日期 2019-03-0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兴业银行向市慈善总会捐款15万元

  日前,兴业银行无锡分行举行了十五周年志庆客户答谢会,并向无锡市慈善总会捐款15万元。

  兴业银行作为一家富有社会有责任的企业公民,无锡分行始终踏踏实实践行“寓义于利”的企业社会责任实践观。从开业慈善捐赠20万元始,多次向慈善团体、受灾地区、弱势群体等捐款;与无锡市儿童福利院结对共建,组织志愿者探望孤残儿童;成立了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各种公益活动。累计捐款超过200万元,开展各类公益活动400多次。同时认真践行金融企业责任,累计开展各类宣传互动活动近5000多场次,实现了社会效益、企业效益与自身效益的同步增长。

   滴水之恩涌泉报,一时之惠终生还。此次十五周年答谢会,兴业银行又向无锡市慈善总会捐款,以他们自己的方式继续为无锡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加油助力! 

来源:无锡市民政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