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对标领跑再出发 > 两会影像 > 正文

徐一平参加惠山代表团审议时提出 争做标杆示范 跑出惠山新姿态

发布时间:2019-02-13 20:0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来到惠山区代表团,参加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他在发言中说,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在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政治站位高、目标方向明,提出对标领跑再出发的要求,向全市发出了打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基础、夺取“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关键性胜利的动员令。代市长黄钦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实在、振奋人心,是一个把握全局、体现定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彰显民意、充满温度的好报告。

  徐一平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扣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部署,围绕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目标任务,重点突出,目标清晰,任务具体,举措扎实,充分体现了时代要求、无锡实际和人民意愿。

  徐一平说,惠山作为全市发展中的重要板块,去年区域综合实力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尤其是在智能制造、新兴产业、科技创新等领域取得的成绩,为未来产业的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对标领跑再出发,惠山区要按照市委提出的目标要求,更加注重夯实产业基础,高度重视对未来产业的布局、新兴产业的引领和传统产业的升级;更加注重新旧动能转换,强化科技创新,建设人才高地,不断增强发展动能;更加注重区域协同发展,全面提升惠山新城、城铁枢纽门户形象;更加注重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走出一条有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更加注重民生福祉,使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让人民群众拥有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他希望,惠山区进一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争做标杆示范,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跑出惠山新姿态。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