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对标领跑再出发 > 两会影像 > 正文

周敏炜参加人大代表审议和政协委员讨论时提出 领跑高质量发展 创造美好新生活

发布时间:2019-02-13 20:03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分别到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新吴区代表团和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梁溪组,参加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分组审议和讨论。他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中央精神,符合省委对无锡的要求,全面贯彻了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成绩显著令人鼓舞,部署今年任务,美好蓝图催人奋进。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19年要奋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必将激发全市人民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更加主动对标领跑者的定位和标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开创我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周敏炜说,近年来,我市紧紧扭住产业强市的“牛鼻子”,保持战略定力,滚石上山、负重爬坡,2018年实现了15个主要经济指标中的10个指标增幅高于全省平均,交出了一份靓丽答卷,这是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一块拼、同心干、务实做的奋斗结晶。2019年,无锡要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标杆、示范和领跑者,这是省委对无锡的重托,也是无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必然。

  周敏炜说,对标领跑再出发,人民政协大有可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产业强市、改革攻坚、生态保护、民生事业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本职工作和政协履职“双主业”,围绕民之所望、所需,积极建诤言、谋良策,为创造人民群众幸福美好新生活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