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对标领跑再出发 > 两会声音 > 正文

徐佳倩:立志当好民意代言人

发布时间:2019-01-22 16:16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宜兴市宜城街道土城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徐佳倩自当选为无锡市人大代表后,深感“代表”一词的荣誉与责任。在履职中,她立志当好民意代言人,先后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了整治城市“牛皮癣”、加强小区物业管理、解决小区停车难等30多条建议,许多建议得到了较好落实,徐佳倩也因此成为了选民群众信赖的代言人。

  对于无锡的老年人来说,乘坐地铁出行不但安全、方便、快捷,按照《市物价局关于核定无锡地铁票价的通知》精神,还可享受各种优惠待遇。不过,今年以前,乘坐无锡地铁1号线、2号线可以享受这一福利的只有无锡市区户籍的老年人,江阴、宜兴不在此列。在无锡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徐佳倩及时提出了“关于无锡所辖区(市)老年人乘地铁享受同等优惠政策的建议”,呼吁地铁优惠全覆盖。去年12月,好消息终于传来,市老龄办、市交通运输局、市物价局、市财政局联合下发通知,明确自2019年1月1日起,江阴、宜兴和外地来锡的老年人享受无锡地铁优惠同等待遇。

  为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和义务,徐佳倩经常利用工作和业余时间,广泛听取选民意见建议,用实际行动回报选民的委托。近期走访中,徐佳倩了解到选民对“医院药价与市场药店药价不统一”情况反映比较强烈,“药品市场和教育、住房等一样,都是关乎公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大事。”她拿出自己搜集的药品价格单表示,今年准备就此问题展开进一步深入调研,有针对性地提出合理化的建议,为规范药价市场作出自己的努力。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