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对标领跑再出发 > 两会聚焦 > 正文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9-01-22 15:46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1月21日上午隆重开幕!

  江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代表中共无锡市委发表讲话,

  振奋人心、鼓舞士气!

  

  小敏书记在讲话中提出,“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全市上下要主动对标领跑者的定位和标准,拿出再出发的勇气和行动,以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拥抱新时代,以干在实处的奋斗精神创造新辉煌。

  2018年无锡成绩单:

  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普遍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多数指标增速在省内排名上升;

  预计规上工业增加值、GDP增速分别位居全省第一、第二;

  GDP突破11000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突破1000亿元、外贸进出口突破900亿美元;

  净增规上企业和规上工业企业数,新增境内外上市公司数和累计总数,入选中国企业500强等4个“500强”榜单数,均位居全省第一。

  这一年,我们坚定推进产业强市。

  这一年,我们持续深化改革开放。

  这一年,我们统筹抓好城乡建设。

  这一年,我们着力保障改善民生。

  这一年,我们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既是省委对无锡的重托,更是无锡破解发展瓶颈、做大发展格局、厚植发展优势的内在需要和根本出路;

  “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是无锡有基础有可能也有责任有需要当领跑者,不意味着无锡已经就是领跑者,也不意味着自然而然、轻轻松松就能成为领跑者,只有坚持不懈努力奋斗,才能真正当上领跑者、当好领跑者。

  全市上下要主动对标领跑者的定位和标准,拿出再出发的勇气和行动,以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拥抱新时代,以干在实处的奋斗精神创造新辉煌。

  对标领跑再出发

  是勇攀高峰的再出发

  是勇闯新路的再出发

  是勇克难关的再出发

  对标领跑再出发,必须高举旗帜、坚定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

  对标领跑再出发,必须保持定力、勇毅前行,全力构筑无锡产业发展战略优势。

  对标领跑再出发,必须解放思想、敢闯敢试,书写无锡改革开放新的“春天故事”。

  对标领跑再出发,必须秉持初心、为民造福,让无锡百姓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对标领跑再出发,必须提振精神、埋头苦干,充分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