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2018年度无锡市社会捐赠情况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19-00307 生成日期 2019-01-10 公开日期 2019-01-1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无锡市2018年社会捐赠情况(1-12月份)

  募集是救助的保障,救助是募集的延续。我们始终把募救工作放在首位,稳固慈善资源、突出精准救助,使有限的慈善资金得到最大化效益。

  在慈善募集方面。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努力,我们已形成了一日捐、冠名捐、项目捐、日常捐、定向捐等相结合的多元化渠道,慈善资金主要来源依然稳固。2018年市本级募集慈善资金4289.91万元,其中,结合慈善助学活动、百岁老人尊老金、慈善超市爱心卡、无锡励志包活动等救助项目募集慈善捐款217.93万元;通过开设慈善热线、设立定点募捐箱、开展义卖义拍活动、定向捐赠等募集日常性捐款276.69万元;冠名认捐单位捐款1363万元;慈善“一日捐”捐款收入1050.43万元;理财利息收入1381.86万元。

  在慈善救助方面。我们主要是围绕“助困、助医、助学、助残、助老”五个方面,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广泛、富有成效的慈善救助活动。2018年共支出救助资金3104.57万元,其中在助困上共支出慈善资金814.88万元,在助医上共支出慈善资金1640.19万元,在助学上共支出慈善资金338.55万元,在助残上共支出慈善资金41.99万元,在助老上共支出慈善资金159.87万元,慈恩基金支出25万元,其他支出84.09万元。

来源:无锡市民政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