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清扬军休所召开军休大会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18-09357 生成日期 2018-12-11 公开日期 2018-12-1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清扬军休所召开军休大会

  12月10日下午,清扬军休所召开军休干部大会,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蒋红同志代表所党总支、所行政汇报工作,根据年度目标任务书要求,从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军休文化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队伍综合素质等方面,详细总结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对如何进一步提升军休服务管理水平,做好2019年军休工作,明确工作思路: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二是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出成效;三是完善制度,按照标准化工作流程,量化服务内容,强化责任落实;四是继续高质量地做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五是加强新所异地建设的协调。会上还进行了服务满意率测评。

来源:无锡市民政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