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万钢:传统内燃机产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发布时间:2018-11-14 20:19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万钢专门发来视频,代表中国科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他指出,内燃机是工业革命中最具核心价值、最有代表性的发明。在动力系统电动化、工业生产智能化的大趋势下,传统内燃机产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召开世界内燃机大会,共同谋划创新驱动发展之策、探寻转型升级之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当今世界绿色发展、生态文明是大势所趋,顺应时代发展新趋势,减少石油资源消耗、发展和利用可再生能源、实现能源多样化是内燃机产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

  要坚持发展眼光和创新思维,积极推动内燃机与电驱动技术的融合发展,加大与新技术、新材料的嵌合力度,推动新技术研发和应用,助推内燃机产业转型升级,开创新的天地。

  希望与会专家、代表围绕内燃机技术创新、产业转型升级,深入交流合作,激荡创新思想,取得丰硕成果,引领内燃机产业迎来新的春天,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增进人类社会福祉作出新贡献。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