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四方签约:再树内燃机行业里程碑

发布时间:2018-11-14 20:13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世界内燃机大会开幕式前,与会领导参观了国际内燃机及制造装备展览会。德国FEV、美国康宁、瑞士ABB、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威孚集团、北汽集团、中船重工711研究所等展示了全球最先进的内燃机产品、技术研发、专用制造、测试技术设备以及配套与技术服务等,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透平叶片、永瀚、航亚、派克、隆达等本地企业组团呈现的无锡“两机”产业展,也为展览会添上了靓丽一笔。

  令人瞩目的则是现场一汽锡柴的签约:《新一代燃料“零”排放高效内燃机联合开发研究项目》正式签订。这一天,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清华大学、京博石化、沙特阿美共同向世界宣告:通过发动机生产制造商、高校以及燃油供应商共同努力,将开发新一代“超级燃油”,打造“零”排放高效内燃机,在世界范围内建立内燃机行业“芯”的里程碑。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