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物博会创意广告作品精彩亮相 "物联网的微笑"温暖定格

发布时间:2018-09-12 21:3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感知中国 物联世界”主题广告创意设计大奖赛暨“物联网的微笑”颁奖典礼在无锡举行。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省工商局副局长李杰,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明,省工商局广告处处长孙涛,中国广告杂志社总编辑张惠辛,市工商局局长邵鹤鸣,市工商局副局长苏益玲等出席了活动。

  据了解,此次大赛有包括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南大学等院校,上海25HOURS公司,生米组成广告公司等业界知名单位参与。总共征集了190件作品,其中影视作品9件,交互类10件,共计300多幅。此次大赛是全球首个以物联网为主题的广告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国广告协会和主办单位在本地以及北京、上海等地共同选定五位业界大咖组成评委会。经过评选,最终有66件作品获奖。其中金奖共2件,平面1件影视1件;银奖共4件,平面2件影视2件;铜奖共6件,平面3件,影视3件;优秀奖54件。获奖证书由中国广告协会和主办单位共同颁发。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表示,无锡是一座为中国当代广告与设计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城市,积累了深厚的广告文化底蕴。用广告来宣传物联网,就是要铺就物联网与广大老百姓之间的沟通桥梁。活动的举办不仅推动物联网与大众的联系,而且也促进了物联网技术本身与广告的融合,实现了广告体裁与表达的创新。

  

  获奖作品现场点评

  

  获奖作品现场点评

  

  现场图片

  

  媒体报道

  

  金奖获奖者发言

  

  活动现场,参与“物联网的微笑”城市主题公益活动的十位“微笑大使”亮相,“微笑大使”代表还现场讲述了自己的微笑故事。“物联网的微笑”城市主题公益活动历时分线下体验和线上参与两种形式,在锡城掀起公益活动的热潮。线上线下参加人数近10万人次。“物联网的微笑”让广大市民更直观感受物联网科技、文化和公益的融合,了解并参与物联网,颁奖典礼现场大屏最终定格合成的笑脸,让“物联世界”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崭新的体验。

  

  当前,无锡正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物联网产业已成为无锡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标志,成为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的重要引擎,成为打造产业发展新高地的重要支撑。无锡这座百年工商名城借助雄厚的产业底气,正描绘着物联网这个新名词的发展轨迹。

  

  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即将开幕,由无锡市物联网发展办公室、无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无锡市广告协会、无锡太湖公益广告发展基金会、无锡国家广告产业园联合主办的“物联网的微笑”城市主题公益活动和“感知中国 物联世界”主题广告创意设计大奖赛两个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广告对物联网产业的传播功能,进一步促进了无锡物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增强了城市重点产业与城市品牌建设之间的关联,营造了具有“物联网基因”的城市文化氛围,提升了物联网技术发展的社会认知与社会认同。

  “感知中国 物联世界”主题广告创意设计大奖赛

  部分作品欣赏

  金奖名称:未来系列

  类别:平面

  作者:张轶

  专家点评:感知万物,感知生活,该作品从巧处入手,贴近物联网,应用孩子的视角,以平易近人的画面带出了物联网物物相连的特性。

  

  

  铜奖名称:物联网对我说

  类别:H5

  作者:张迪

  专家点评:运用H5交互设计,灵活的展现了无锡物联网产业的发展背景,表现出物联网与我们生活密切相联。

  

  扫描上图二维码 感受物联新体验

  

  

  优秀奖名称:感知中国物联世界珠联璧合

  类别:平面

  作者:郑浩洁

  专家点评:富有思想的作品,大气磅礴,极大展现了设计元素之间的联系和发展。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