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关于对城乡低保专项治理工作督查的通知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18-06309 生成日期 2018-08-22 公开日期 2018-08-22
文件编号 锡民救〔2018〕5号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关于对城乡低保专项治理工作督查的通知

  

关于对城乡低保专项治理工作督查的通知

各市(县)、区民政局,新吴区民政和卫生计划生育局:

  根据《无锡市城乡低保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锡民救〔2018〕3号)安排,经研究,定于8月29日—9月7日,由市民政局领导带队,组织各市(县)、区民政局组成联合抽查组,分别对各市(县)、区低保专项治理集中整改阶段的情况进行全面督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听取各市(县)、区民政局汇报低保专项治理集中整改阶段问题排查分析和整改情况,要有问题排查清单和集中整改落实落地的工作成果及后续的推进措施;

  2、查看区、街道(镇)低保专项治理方案、问题清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

  3、抽查社区经办机构及社区工作人员工作作风、人员业务能力和窗口政策宣传情况;

  4、督查各市(县)、区救助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存疑分布情况、具体原因分析、重点存疑对象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市(县)、区级情况分析到所有街道(镇)。

  二、检查方法

  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抽调其他市(县)、区相关人员深入基层经办机构查看窗口作风建设情况等方式进行。

  三、有关要求

  由于此次检查采用市(县)、区交叉检查,请各市(县)、区民政局根据检查日程安排表,及早确定好外出检查人员,同时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附件:日程安排.doc

                                                                                                        无锡市民政局

                                                                                                      2018年8月22日

  
  无锡市民政局办公室                    2018年8月22日印发

来源:无锡市民政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