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无锡两会 > 两会聚焦 > 正文

姚建华:创出锡山特色优势品牌 走在“两聚一高”实践前列

发布时间:2017-02-14 00:0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姚建华参加锡山代表团分组审议时提出——

创出锡山特色优势品牌 走在“两聚一高”实践前列

  2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建华来到锡山区代表团第一小组,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了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分组审议。他在发言中说,汪泉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催人奋进的报告,锡山作为无锡发展中的重要板块,要认真落实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突出重点,创出锡山特色优势品牌,努力在“两聚一高”实践中走在前列,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新的贡献。

  姚建华说,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全市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优生态、防风险各项工作,综合实力稳步提升,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局面。

  谈到锡山区未来五年的发展时,姚建华说,要大力实施产业强区战略,打造具有地区竞争力、对外影响力的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要持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强力打造开放型经济升级版;要深入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推动城乡环境面貌持续改善;要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百姓。他强调,锡山区要结合自身特点,做好无锡农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篇文章,尤其要重点关注农村住宅这一民生问题,在城乡一体化建设进程中,努力提高农民生活水平,缩小城乡差距。(尹晖)

 
[责任编辑:冷雨]

来源:超级管理员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