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无锡两会 > 两会聚焦 > 正文

周敏炜:深化“放管服”改革 提高城市发展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7-02-14 00:0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周敏炜参加政协经济、农业和农村组讨论时提出——

深化“放管服”改革 提高城市发展竞争力

  2月1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周敏炜来到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经济、农业和农村组,参加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分组讨论。他在讨论时指出,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把聚力创新、聚焦富民以及转型、改革作为履职重点,就“十三五”规划、“六大发展战略”实施和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产业强市、生态文明建设等重要方面,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积极助推经济稳中有进、进中提质。

  周敏炜说,市政府工作报告符合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无锡的实际情况高度契合,同时也呼应了百姓期待。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后五年提前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美好的蓝图已经绘就,需要全市人民大力弘扬“敢创人先、坚韧刚毅、崇德厚生、实业报国”的锡商精神,敢担当,务实干,拼到底,才能把蓝图变为现实。

  周敏炜指出,要统筹协调解决好增量发展与存量发展之间的关系,大力推进招商引资、稳商增资、扶商投资,多管齐下,同时发力,实现增量提速、存量提质,推动经济稳健发展。

  周敏炜说,为营造更加良好的投资环境,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高政府部门的服务效率,在减少审批环节、优化审批流程的同时,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以更加良好的行政服务软环境,打造竞争新优势,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安宇)

 
[责任编辑:冷雨]

来源:超级管理员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