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无锡两会 > 两会聚焦 > 正文

丁大卫: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 重在全力补齐“短板”

发布时间:2017-02-14 00:0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丁大卫参加梁溪代表团分组审议时提出

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 重在全力补齐“短板”

  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大卫以市人大代表的身份在梁溪区代表团参加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他在发言中说,今后五年是无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无锡要重点找准城市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的“短板”,加大施策力度全力补齐,进一步提升城市发展水平。

  丁大卫说,政府工作报告信息量大,既看到鼓舞人心的成果,又清晰分析发展遇到的问题和挑战,提出未来发展的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相信随着全市上下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必将把未来美好的蓝图变为生动的现实。

  丁大卫表示,今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无锡要在现有基础上毫不松懈地抓好产业强市建设,继续做好补“短板”这篇文章。首先要分层分期分领域找准产业发展存在的“短板”,重点加大力度保持有效投资稳定增长、加快提升产业质量效益、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其次要深入研究增强企业竞争力,为实体经济发展优化环境,重点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深化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创新举措降低企业经营成本,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同时,要加大力度补齐民生发展的“短板”,重点加强公共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医疗教育等公共服务体系、关注“菜篮子”工程等实事项目,提升无锡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胡桃)

 
[责任编辑:冷雨]

来源:超级管理员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