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无锡两会 > 两会聚焦 > 正文

徐一平:把创新真正落实到产业发展上

发布时间:2017-02-14 00:0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徐一平参加惠山代表团分组审议时提出

把创新真正落实到产业发展上

  2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徐一平以市人大代表的身份来到惠山区代表团第一小组,参加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他在发言中说,汪泉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紧扣“两聚一高”主题,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准确,部署措施切实有力。报告明确提出新的一年要在产业强市、聚力创新、聚焦富民、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型经济、城乡建设、“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等多个方面重点突围,充满“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气神。

  徐一平说,无锡是一座有着鲜明产业特色的城市,要牢牢抓住物联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牛鼻子”,把创新真正落实到产业发展上。他说,制造业是实施技术创新的主战场,是创新活动最活跃、创新成果最丰富、创新应用最集中的领域。去年无锡成功举办具有国际影响的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国内外引起了高度关注,是推动物联网产业成为撬动我市经济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战略支点。无锡要进一步做大做强具有比较优势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互联网、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并努力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本土企业,为产业强市提供有力支撑。(林叶)

 
[责任编辑:冷雨]

来源:超级管理员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