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无锡两会 > 两会聚焦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明天开幕 人大代表今天报到

发布时间:2017-02-13 00:0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肩负人民重托,履行神圣职责。2月13日,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记者在各代表团驻地看到,报到现场的布置质朴简约,报到程序简单便捷, 报上名字,领取材料、房卡,每个代表的报到过程不到一分钟。会议前,代表们都做了充分调研, 他们将围绕“聚力创新、聚焦富民, 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 ”的主题建言献策。创新是来自企业的代表关注的热点之一。

  此外,农民增收、物联网小镇建设、社会事业发展等也是今年代表们关注的热点。

  市十六届人大共有代表449名,其中不少是首次当选,他们也做好了参政议政的准备。

  代表们表示,他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好大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

[责任编辑:冷雨]

来源:超级管理员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