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与爱同行”慈善项目走进民一社区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16-05495 生成日期 2016-11-08 公开日期 2016-11-0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与爱同行”慈善项目走进民一社区

  “与爱同行”进社区活动走进了民一社区。这个社区管辖民丰苑、前民丰、民丰家园二区和中民丰四个小区,有老新村、经济适用房、也有农民安置房,目前常住居民9000余人,社区有低保户26户、残疾人99人,失独和伤残家庭22户。针对这些特殊人群,社区策划了“风铃草之约”慈善项目。风铃草意味着温柔的爱,社区工作人员,希望这一项目能够给这些困难家庭春风化雨般的温暖,通过精神慰藉、经济救助、社会交往、生活照料、健康服务、文体休闲等多方面来进行帮扶关爱,帮助大家走出困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未来生活。

  日前,项目启动仪式在民一社区举行,会上社区工作人员向特殊困难家庭介绍了项目含义和内容,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徐剑宣布项目正式启动。大家向部分受助家庭现场赠送慰问物品,并让受助家庭在心愿墙上张贴微心愿。在接下来的一年了,项目组织方会努力帮助大家实现心愿。

来源:无锡市民政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