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环境保护 > 正文

关于印发2016年省级重点监控企业名单的通知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16-02581 生成日期 2016-07-18 公开日期 2016-07-18
文件编号 苏环办﹝2016﹞140号 发布机构 无锡市环境保护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印发2016年省级重点监控企业名单的通知

  

关于印发 2016 年省级重点监控企业名单的通知

  各省辖市环保局:

   为进一步强化对全省工业污染源的有效监管, 扩大监管范围, 控制和减少污染物排放, 力促环境质量改善。 按照环保部相关要求, 参照国家重点监控企业筛选原则和方法, 我厅对各地上报的省级重点监控企业名单进行了 审核, 并征求各方意见, 最终形成 2016 年省级重点监控企业名单 133 家, 其中废水 39 家, 废气97 家。

   现将 2016 年省级重点监控企业名单印发给你们, 请结合实际, 加强监督管理, 按照《关于印发 2016 年全省环境监测工作要点和实施方案的通知》 (苏环办﹝ 2016 ﹞ 80 号) 的要求, 做好省级重点监控企业监督性监测工作。

  

附件: 2016 年省级重点监控企业名单.ceb

江苏省环境保护厅

2016 年 5 月 30 日

来源:无锡市环境保护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