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市局召开民生救济救助领域专项整治协调会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16-02545 生成日期 2016-07-14 公开日期 2016-07-1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市局召开民生救济救助领域专项整治协调会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精神,切实履行民政牵头职能,7月14日上午,市局召集市财政、人社、卫计委、残联等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就民生救济救助领域开展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检查整治工作召开协调会。

  市民政局钱晓东副局长就全市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和制定专项检查整治方案进行了传达和解析。作为全市六大重点检查整治内容之一,民生救济救助方面主要涉及低保资格审核、残疾保障认定、就业帮扶保障、救灾救济、特困大病补贴的发放等事项,与会单位围绕检查重点进行了讨论和研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总体原则,会议就专项检查整治方案形成一致意见,一是市民政局作为该项任务牵头部门,汇总各部门意见,拟定总体方案并上报;二是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要求结合各自业务实际,制定细化方案和计划,并落实督促检查;三是建立部门联席会议制度,按照方案确定的时序进度抓好专项督查,确保整治工作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无锡市民政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