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千企万岗云端直聘

发布时间:2023-01-29 08:19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27日,第二届“才聚梁溪 乐业富民” 新春纳才主题行动暨2023年“千企万岗云聘会”启动仪式在梁溪“运河汇”举行,山北都市工业示范区、南长街“运河创码头”、火车站北广场。“乐业驿站”、恩纳基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4个分会场同步开展直播带岗,东南大学、蓉运壹号文化创意产业园等分别组织探企、探园、探校,开展沉浸式直播推介。

  梁溪区抢抓春节后人才求职就业“高峰期”和企业招人用人的“黄金期”,精心组织45家本地优质企业提供2093个就业岗位高薪揽才,助力企业抢抓“开门红”、招贤纳才谋发展。此次活动创新“线上线下相结合、国内海外双驱动”模式,“云端”开展直播带岗、直播探企、探园、探校,现场发布解读《梁溪区人才发展报告》,聘请澳门科技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吴国民等9名海外院校、社团、协会负责人担任梁溪海外引才大使,为利晶微电子技术(江苏)有限公司、无锡奥夫特光学有限公司等5个优秀企业颁发“2022年度引才伯乐奖”,全面呈现梁溪爱才的“温度”、引才的“高度”和招才的“热度”。

  活动现场,无锡市梁溪人才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人才集团的成立将作为梁溪“城市HR”,范围覆盖梁溪区及梁溪科技城区域,全面推动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金融链“四链”贯通,找准人才与产业的最大公约数,推动梁溪人才资源高效配置和人才项目精准引育。梁溪山北都市工业园半导体封测技术公共实训基地现场揭牌成立,将打造成集产、学、用于一体的技能人才培养实体,培养造就大批高素质“芯”型技术工程师,为产业链提供坚强才智支撑。

  活动现场,最火爆是直播区的“千企万岗云聘会”,本地优质企业通过“乐业梁溪”、“乐业驿站”、“运河创码头”等多个直播间同步推送,面向全国各地进行每季度一次、每次3000个左右岗位的直播带岗和连麦面试,与求职者零距离互动。

  据统计,直播共吸引80.4万余人次观看,收到简历2300余份,人才与企业连麦面试675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83余人。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