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无锡市疫情防控第174号通告

发布时间:2022-11-24 15:4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我市锡山区在“应检尽检”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2人核酸初筛阳性,为同住人员,12时复核阳性,随即转运至市定点医院诊疗。市区两级迅速组织精干力量,开展流调溯源、核酸采样和隔离管控,严格落实相关场所及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

  经流调,阳性感染者1与阳性感染者2活动轨迹主要涉及锡山区锡北镇。11月18日以来涉及重点场所、区域如下:

  11月18日

  9:00—20:00 张泾福通停车场川味轩饭店

  11月19日

  8:15 八士春叶大药房、八士老街蔬菜店(靠近小桥)

  10:00—20:00 张泾福通停车场川味轩饭店

  15:50 泾西村杜村农机库采样点

  11月20日

  9:00—20:00 张泾福通停车场川味轩饭店

  11月21日

  9:00—20:00 张泾福通停车场川味轩饭店

  11:00—14:00 上海发联超市、易买盛精品生活超市

  14:00—15:00 锡北镇佳洁乐休闲浴场

  11月22日

  9:00—10:00 八士老街菜场、八士泰康大药房

  10:00—20:00 张泾福通停车场川味轩饭店

  18:25 泾西村杜村农机库采样点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上述时间段、地点与阳性人员存在轨迹交叉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属地疾控部门报备,配合开展流调排查、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疫措施。若出现发热、咽痛、干咳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对拒不配合防疫工作及瞒报、谎报个人相关情况的,将严肃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对时空伴随人员将进行“苏康码”赋黄码,请被赋黄码人员立即联系所在社区(村)登记,按要求实施5天5次核酸检测,并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规定。黄码人员核酸检测须前往专用采样点,或在区域核酸检测后错峰错时采样。外出期间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市民如发现家人、亲属、朋友有上述情况,要督促提醒落实主动报备、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加,我市疫情形势总体平稳可控。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的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来不得丝毫麻痹松懈,让我们齐心协力,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无锡市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无锡市人民政府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