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无锡市疫情防控第171号通告

发布时间:2022-11-04 17:3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结合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专家组分析研判,决定对全市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进行调整,现将相关情况通告如下:

  11月4日18时起,惠山区阳山镇普照村联盛印染厂,阳山镇丁庄菜场,洛社镇无锡深国际综合物流港有限公司调整为低风险区,上述3个中风险区解除后,全市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常态化防控任务仍然很重。全市上下要继续团结一心,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近期有高中低风险区旅居史人员、省市外来(返)锡人员,通过“入锡申报系统”进行自主申报或向目的地社区(村)、酒店、单位主动报备。对不主动报备、在报备过程中隐瞒行程、不履行相应健康管理等防控规定的人员,造成疫情传播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各街道(镇)、社区(村)、机关企事业单位、“两站一场”、酒店宾馆等要加强对涉疫地区来(返)锡人员的主动摸排、信息登记和报告,督促相关人员落实主动报备和健康管理。各类园区、工地、农贸(集贸)市场等用人单位,以及人力资源、劳务派遣、外包服务机构,要严格排查用工人员涉疫地区旅居史情况。

  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行业主管部门、企事业单位要继续紧绷思想之弦、行动之弦、责任之弦,坚持防控政策落地、落细、落实,慎终如始抓好各项工作。每一位普通市民也要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时刻保持防护意识,坚持科学规范佩戴口罩,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齐心协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衷心感谢广大市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无锡市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4日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