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创青春”无锡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6 07:0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天,“海创人才杯”第九届“创青春”无锡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大赛以“青春喜迎二十大 创新创业赢未来”为主题,为青年搭建展示交流、资源对接、赛事辅导的平台,引领青年投身“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生动实践。副市长卢敏出席活动并致辞。

  经过前一阶段的区级选拔赛,进入决赛的42个项目分科技创新、数字经济、乡村振兴、社会企业4个类别进行角逐,希望通过大赛为无锡产业强市挖掘一批优质项目,储备一批青年人才,同时服务青年创客在锡创新创业。

  活动中,8家创业孵化机构获无锡市“青创空间”授牌,将进一步为青年搭建一体化、高效化、全链条、全周期的青创服务平台。主办方还向6家银行授牌“菁农创贷中心”,以提升金融资本对农村青年创新创业项目的支持。活动还邀请市科技局推介科技人才政策。团市委现场发布了“I创3.0”青年创新创业激励政策,在锡青“I创”、“I创2.0”基础上,进一步增加服务内容、延伸服务载体、优化服务方式。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