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办理平台 > 便民问答 > 正文

交通安全服务热线9月1日全面升级,有事请打“12123”

发布时间:2021-10-11 14:3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部署无锡交通安全服务热线将全面升级,9月1日开始无锡市民可以拨打全国统一 的“12123”交通安全服务热线,原交通管理服务热线“96122”、“81188228”将停止使用。

 “12123”交通安全服务热线是基于全国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推出的语音服务方式,为群众提供业务咨询、投诉建议、交通安全信息查询、业务受理进度查询等便捷服务。

    “12123”交通安全语音服务热线采取自助语音服务和人工语音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其中自助语音全年全天候(24小时)提供服务(可办理信息查询及用户注册信息变更业务),人工语音服务时间是全年每天9时至17时。
      特别提醒:“12123”交通安全服务热线,分为注册用户和非注册用户,除享受业务咨询/投诉建议服务外,在身份验证通过后还可以享受信息查询等服务。未注册用户只可以通过电话进行业务咨询和投诉建议等服务。
     未注册用户可以通过拨打“12123”通过电话语音的提示进行注册。注册时应使用在交管部门登记的手机号码拨打并开通,开通时输入的身份信息应与公安交管系统中登记信息一致。如遇使用手机号与公安交管系统中登记不符,请至车管所(梁南路3号)服务窗口办理变更。

 

来源: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