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归档
栏目背景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无锡这座工商名城意气风发、勇毅前行,一幅“大潮奔涌”的新时代画卷在太湖之滨恢宏展开。这十年,无锡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产业强市向纵深推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在国家“强起来”的伟大进程中烙下鲜明的“太湖印记”。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无锡十年画卷
喜迎二十大·聚焦特写
十个维度 看无锡

  我们创造着“无锡速度”,也拥抱着“无锡温度”,追求极致的“精度”,也探索可能的“深度”;我们拉长“长度”,拓展“广度”,增加“厚度”,完善“密度”,用韧劲与执着,创造出了一个“靓度”与“甜度”俱佳的无锡。

  望向未来,挑大梁担重责的无锡必将在“强富美高”的不同维度上映照出城市高质量发展的精彩与成就。

非凡十年 板块之变
我们这十年@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