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密切关注所在地区本质安全、生态保护、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群众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确保党务政务管理工作及时高效运转。” 前不久,一份 “关于实行党政主要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的通知”,放到了无锡各市(县)区和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的案头。按照这份《通知》,无锡将在全市实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其中,各市(县)区党政主要负责人每周至少要有2次自带铺盖在办公驻地“住下来”,实地问民意、解民忧。...[详细]

江阴市

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 许峰: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
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

 

宜兴市

宜兴市委书记  封晓春
筑起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共护和谐奋进美好家园。

 

梁溪区

梁溪区委书记 许立新:
中心城区人口稠密,疫情防控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重点人员要通过“网络化+铁脚板”,确保一个不漏,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锡山区

锡山区委书记 周文栋:
推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惠山区

惠山区委书记 吴建元:
坚决为无锡守好“北大门”,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滨湖区

滨湖区委书记 马良:
细化操作标准,明确职责任务,
压实工作责任,筑牢防控网络。

 

新吴区

无锡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  蒋敏:
查漏洞、补短板,为实战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好,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新吴方案”,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撑。

经开区

无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杨建平:
全力完善全员核酸筛查采样各种环节流程,用干部的高效率换群众的“少受累”。

  1. 江阴市
  2. 宜兴市
  3. 梁溪区
  4. 锡山区
  5. 惠山区
  6. 滨湖区
  7. 新吴区
  8. 经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