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建设 > 正文

我们的节日|环科园(高塍镇)多彩活动迎新春,欢乐喜庆年味浓

时间:2023-01-28 09:56  来源:宜兴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环科园(高塍镇)开展

  丰富多彩的迎新春活动

  为广大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的新春佳节

  张灯结彩焕新颜

  

  红灯笼、小福袋、小彩灯

  将城镇装扮得美丽动人

  浓郁的年味弥漫在大街小巷

 

  摆放鲜花,布置标语,设置打卡点

  营造出喜庆吉祥的节日氛围

  用最鲜艳的颜色和热烈的造型

  迎接兔年新春的到来

  笔墨凝香书春联

 

  环科园(高塍镇)开展“翰墨飘香传雅韵 丹青溢彩贺新春” 2023“阅读送关爱 书香暖寒冬”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在银杏广场志愿者服务中心,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赋村村组织开展“笔墨迎新春 送福进万家”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红星社区联合“青橙”少年宫在社区为老服务中心开展“笔墨迎新 书香传情”义写春联活动。

 

  桃园社区、桃园红学习社联合高塍派出所共同开展2023年全民阅读春风行动“笔墨凝书香,新春送祝福”主题活动。

  “辞旧岁欢天喜地 ,迎新春玉兔生辉”“春满乾坤千般秀,日照神州万象新”“万众欢腾歌盛世,百花竞放贺新春”……一副副春联,饱含着浓浓的情意和美好的祝福。

  惠民工程暖人心

  “银杏”送福庆佳节

  

  

  

  近日,环科园(高塍镇)民生实事工程银杏广场正式竣工启用,为红塔集镇区群众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休闲娱乐公共空间,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袅袅“炊烟”暖春风

  

  红塔农贸市场“年味儿”洋溢,“烟火气”也在升腾。清华大学“宜韵沁心”实践支队在这里实施“炊烟计划”,新年愿望墙、暖春盲盒、喜庆福袋、创意市场展……一个个艺术感十足的设计扮靓了整个市场,也吸引了众多群众。

  文化过年浓年味

  锣鼓舞龙闹新春

  

  威风锣鼓喧天响,迎来群众笑声扬。高塍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为居民带来一场场充满文化特色的锣鼓、舞龙和太极表演,传递喜庆浓郁的节日氛围和文化韵味。

  黏土年宵画新春

  

  

  红星社区联合清华大学美育实践支队组织非遗文化体验活动——黏土年宵画。一幅幅充满童趣的黏土作品传达着大家对新年的期许和祝福~

  馥郁书香迎新春

  

  

  塍西村二楼图书室举办了“‘悦’读辞旧岁 书香迎新年”亲子阅读分享活动,活动中,家长和孩子齐聚一堂共读绘本,孩子们进行才艺展示,在和谐氛围、朗朗书声中迎接兔年春节的到来。

  祝全镇人民春节快乐,

  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