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工作 > 正文

优化服务助发展 提振信心开新局 | 环科园(高塍镇)召开2023年一季度企业服务座谈会

时间:2023-01-28 10:43  来源:宜兴

  1月13日,环科园(高塍镇)专题召开2023年一季度企业服务座谈会,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实打实解决企业困难,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项目建设,不断擦亮营商环境品牌。环科园党工委委员、高塍镇党委书记史旭辉,高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华山,副镇长吴冬强,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马春潮,环科园经发局副局长高文静,园镇相关部门负责人、骨干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环科园党工委委员、

  高塍镇党委书记史旭辉表示

  党委政府将持之以恒为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探索、持续作为,也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多提意见、多献良策。各职能部门要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落实好各项纾困惠企政策,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切实了解企业家所思所想、所困所惑,多做排忧解难、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要“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像尊重教育家一样尊重实业家,为所有市场主体提供‘如鱼得水’的最佳营商环境”;要进一步释放座谈会服务效应,继续深化完善企业服务协调工作机制,规范化、制度化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以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蓬勃发展保驾护航,更好促进园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高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华山对广大企业家坚守实业主业、矢志做强做优,在疫情防控和服务社会发展中彰显责任担当表示感谢,并表示,下阶段高塍镇将继续发挥政府主导作用,通过园镇两级高效联动,以贴心服务企业、提振企业信心为主线,全面健全完善“政企互动沟通机制、问题收集交办机制、部门代办服务机制、季度例会工作机制”,常态化、机制化搭平台、抓服务,积小胜为大胜,积跬步至千里,努力在纾困政策落地、项目协调推进、创新平台搭建等方面“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面临的实际困难。同时,也希望广大企业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守牢安全和环保底线,共同为园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镇长吴冬强主持会议。

  

  20余位企业家代表就自身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和诉求,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对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镇经发局通报了上一次企业协调会中相关问题协调解决进展情况。园镇相关职能部门紧紧围绕企业提出的各类痛点难点问题,与企业家们一道分析、研究、解决,并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职能,聚焦发展,强化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政企携手

  高扬合作共赢之帆

  把稳团结合作之舵

  一起为园镇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