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土地使用情况 > 正文

春风浩荡好奋楫,春节期间这个地块清点!

时间:2023-01-28 11:07  来源:梁溪

  

  新春佳节正是阖家欢乐时,梁溪征收人们依旧坚守岗位。抓好征收推进,用实干诠释着 “四敢”在梁溪的生动实践。

  1月26日扬名变电所地块完成清点。扬名变电所地块为民生保障项目,共涉及3家非住宅,位于金石东路与南湖大道交界处东侧,该地块的征收将为220千伏扬名变电站整体改造提供坚实保障。

  据悉,220千伏扬名变电站于1987年投运,站内设备为全户外式布置,运行时间已超过30年,设备上了年头,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且供电能力也已达极限,整体改造刻不容缓。

  一年之计在于春,砥砺奋进正当时。自征收工作大会以来,扬名街道周密部署、快速推进,项目推进专班第一时间组织实地考察、入户评估,走访了解被征收户需求,持续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动员,积极协商解决各类问题,春节期间更是利用好外地业主归乡的黄金期上门洽谈签约,于1月26日正式完成地块清点。

  整站改造后,原变电站主要电气设备将由室外改为室内布置,环境噪音等影响有效减少,变电站供电容量也将进一步提升,将显著提升对周边用户的供电能力,为周边地块的长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