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建设 > 正文

关怀送真情 慰问暖人心 | 经开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4 09:20  来源:宜兴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连日来,经开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园区(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群众、在宜院士、乡贤家属、先进典型、保供单位及重点企业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新春佳节将至,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始终牵挂人心,连日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虞仁军带队前往园区各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

  “您和家人身体还好吗?目前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在广汇社区困难党员钱明生家中,虞仁军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关切询问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嘱咐他和家人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战胜眼前的困难。同时,虞仁军叮嘱园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关心关爱困难党员群众,帮助他们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宜兴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层次人才的智力支撑。近日,虞仁军专程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宜兴食品与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陈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送上新春祝福、致以崇高敬意。

  虞仁军向陈坚院士送上鲜花和祝福,仔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对他表达关怀与问候,并对陈坚院士为宜兴市科技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为进一步做好乡贤关心关爱工作,加强与在外乡贤的沟通联系,近日,虞仁军走访慰问了史国君、夏锦文等乡贤家属,了解乡贤及家属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社会培养了优秀人才,同时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保持心情舒畅,衷心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通过他们向在外乡贤送去家乡的问候,感谢乡贤对家乡发展的关心支持。

  安定祥和的节日离不开各级各部门(单位)的履职尽责。1月20日,虞仁军带队赴经开区派出所、经开区交警中队、屺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屺亭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科清环卫公司等春节保供部门(单位)走访慰问,为基层一线送去新春祝福及慰问物资。每到一处,虞仁军都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坚守岗位,确保人民群众能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牵挂不止,步履不停。带着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新春问候和对重点企业助推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期许,1月20日,虞仁军到园区部分重点企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了解经济运行情况,共商发展之计。

  走访中,虞仁军与各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目标、发展规划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一直以来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经开区将持续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助企纾困,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将服务精准落到企业急需处,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园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乡贤家属、保供单位及重点企业等,为他们带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

  

  △图为园区领导刘文君、蒋雅峰、杨卓云、朱晨辉等走访慰问乡贤家属

  

  

  △图为园区领导刘文君、杨卓云、吴健等走访慰问园区重点企业

  

  

  △图为园区领导杨卓云、夏建伟、汤皓、方晔等走访慰问基层一线

  连日来,屺亭街道、芳桥街道、新庄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各自辖区内的困难党员群众、乡贤家属、先进典型、基层一线、重点企业等,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合力。

  屺亭街道

  芳桥街道

  新庄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