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体资产 > 正文

市清产核资专班调研新安街道国有资产清查工作

时间:2022-12-09 17:37  来源:新吴

        12月8日上午,市清产核资专班人员就新安街道国有资产清查工作进行走访调研,新安街道清产核资工作组相关成员参加调研工作。

        街道资产管理条线负责人就国有资产的清查结果、国资监管系统录入进展情况、清查工作中问题整改进度等做了详细汇报,市专班调研人员充分肯定了我街道清产核资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要围绕“理清底数、规范管理、完善机制、提质增效”的目标持续推进工作,强调了国资监管系统录入的重要性,是全面实现街道资产总量、动态、收益的闭环监管的重要工作。并带着具体数据对国资监管系统录入与清查报表的关键节点核对进行了专业指导,从实操上保证数据不重报,漏报,保证国资监管系统数据准确高效,助力新安街道更规范、更准确的完成国有资产专项清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