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宜兴分中心:接种节前“加强针” 增强廉政“免疫力”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力营造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1月16日下午,宜兴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节前廉政安全教育。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之《第二个答案》,提醒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严守纪律红线。针对节前廉政问题易发、多发问题,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冯建新同志专门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要求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身份、以身作则、纠正“四风”、守住底线、不踩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杜绝与服务对象、合作单位等有收受礼金、接受宴请等方面的往来,抓牢党风廉政工作,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这次接种节前“加强针”,绷紧了党员廉洁自律的思想之弦,将切实提高党员正风肃纪意识,增强党员的廉政“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