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中心开展新年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好的服务辖区企业,全力完成惠山区2023年的公积金扩面工作,惠山分中心提早谋划、提早准备。2023年元旦一过,分中心分管领导就主动深入街道行政服务中心,与部分街道社会保障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沟通。

   惠山分中心分管领导首先征求了一线工作人员对2022年公积金扩面工作的意见和需要分中心协调支持的事项,又听取了2023年企业用工情况的预测,对辖区公积金计划扩面人数的想法和面临的实际问题。又仔细询问了街道辖区部分骨干企业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生产经营和员工队伍稳定和计划用工情况。最后,针对工作人员提出的去年部分受疫情影响,按规定申请缓缴一年住房公积金的企业,如何提前恢复缴存住房公积金做了政策解答和现场演示。分中心领导对社保一线职工提出的不能当场答复的问题和建议做了专门记录,在经过领导讨论和征求相关管理部门和律师意见后再统一答复。

  (惠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