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营业部党支部开展5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3日下午,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5月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傅洪文主持活动。

   首先,党员们集体学习了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江梦南的先进事迹。江梦南因一场意外半岁失聪,但她没有向命运屈服,也没有怨天尤人,而是凭借顽强的意志和乐观向上的精神,最终考入清华大学读博士。她自强不息的精神和求真向善的感人力量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位党员。

   随后,党员们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教育片通过陈刚、刘国强等案例,为我们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也反映了党“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理念和方针。当前,严惩腐败不是纪检监察的唯一目的,更重要的是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始终,更好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传家宝和生命线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支部书记傅洪文指出,大家要以反面典型为鉴,作为党员,要恪守底线,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作为窗口服务工作人员,要立足自身岗位,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