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江阴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9日,江阴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建忠主持活动。

   党员们首先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张建忠说,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放松,分中心全体党员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继续练好“内功”,不断强化业务学习培训、降低业务差错率、提升服务质效,精益求精做好各项业务工作。

   随后党员们畅谈了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规划,“要提高认识、摆正态度,继续做好职工投诉工作”、“要热情服务、细心耐心,继续保持良好的文明服务水平”、“要认真学习、强化新政策培训,全力做好贷款提取工作”……在交流中,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计划、工作目标,更加坚定了奋斗方向、鼓足了“加油干”的精气神。

   党员们还集体学习了5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